开心五心婷停深爱网蜜蜂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周浩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212

1月10日下午,开心五心婷停深爱网蜜蜂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327会议室隆重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印威院长代表院行政作了题为《勇立潮头强担当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李院长通过PPT汇报的形式,全面对照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从党的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资源保障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23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目前发展亟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鼓励全体教职工要恪尽职守、奋发作为,开拓创新、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学院事业新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李雷主任就年度财务工作作了报告。张乐副院长就近期科研项目培育申报,研究生假期留校、安全教育和日常关注等内容向全院全体导师作了工作提醒。

随后,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上述内容,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分组讨论结束后,李冲副书记通报了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完成情况和本次提案的征集工作。物理系梁晓明、光学工程系韩彩芹、电子工程系赵波、实验教学中心王道光、重点实验室杨志勇分别代表各讨论组进行现场汇报。经过审议,全体教职工一致同意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学院上一阶段的工作成绩,对2024年的工作部署表示赞同。

最后,王夫寿书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政,对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讨论审议学院改革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本次大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征集到的提案,进行逐一落实处理。并动员全体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凝神聚力、共克时艰,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